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2月18日至2月2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三代聯珠: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參觀在香港大會堂舉行的「聯珠集 --- 陳氏三代藝術展」展覽。(2月18日)
祝酒: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和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由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主持的新春酒會。(2月18日)
新春酒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出席新界總商會癸巳年新春酒會,接受主辦團體致送的感謝狀。(2月18日)
八和春茗: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中)出席香港八和會館春茗,與其他嘉賓合照。(2月18日)
共慶新春: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邀請社會不同界別人士到禮賓府共慶新春,並在酒會上致辭。旁為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2月19日)
加價: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宣布,行政會議批准九巴加票價,平均加幅4.9%。(2月19日)
出席酒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出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港島各界2013年新春酒會。(2月19日)
酒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中)傍晚出席勞工界癸巳年新春酒會。(2月19日)
警務交流: 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右)在新西蘭威靈頓市的警察總部,與新西蘭警察局局長Peter Marshall會面。(2月19日)
慶新春: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新春酒會,與其他主禮嘉賓祝酒。(2月21日)
優化鐵路: 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邱誠武(中)向傳媒介紹「我們未來的鐵路」第二階段公眾參與活動,邀請市民就現有鐵路線的七個地區性優化方案提出意見。(2月21日)
新用途: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右)和活化歷史建築諮詢委員會主席陳智思公布,虎豹別墅將活化成虎豹樂圃,必列啫士街街巿將活化為香港新聞博覽館,而前粉嶺裁判法院則活化為香港青年領袖發展中心。(2月21日)
開幕: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四)在香港文化中心主持第41屆香港藝術節開幕典禮。(2月21日)
動態模型: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說,將引入存量和流量兩個概念,評估香港未來住屋需求。(2月21日)
需求管理: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宣布推出兩項樓市需求管理措施,包括提高買賣印花稅稅率至最高為交易額的8.5%。(2月22日)
「耆」樂無窮: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耆@樂暉‧新一代」樂暉長者地區中心開幕禮上致辭。該中心是九億元長者中心設施改善計劃下首間完成改善工程的項目。(2月22日)
新春團拜: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友好協進會新春團拜酒會暨午餐演講會上致辭。(2月22日)
祝酒: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出席香港中華總商會新春酒會,和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與其他主禮嘉賓祝酒。(2月22日)
敬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香港大學同行計劃」啟動禮,並向長者派發湯圓。(2月23日)
邁步向前: 參與舉行的香港馬拉松的健兒抖擻精神,奮力向終點進發。(2月24日)
體壇盛事: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在尖沙咀主持渣打香港馬拉松2013起步儀式。(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