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2月11日至2月1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拜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到訪筲箕灣聖雅各福群會雅明灣畔護養院,向長者拜年並將親自選購的禮物送給他們。(2月11日)
璀璨維港: 大年初二舉行的煙花匯演,吸引數十萬市民在維港兩岸觀賞。(2月11日)
馬到功成: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大年初三在沙田馬場主持農曆新年賽馬日開幕儀式。(2月12日)
派利是: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探訪觀塘一個基層家庭,向戶主兒子派利是。(2月13日)
喜氣洋洋: 是癸已蛇年大年初四,市面仍洋溢新春的喜慶氣氛。(2月13日)
敬老: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大年初五到葵涌一所護養院暨日間護理中心向長者拜年,向他們送上大柑。(2月14日)
文物舊照: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右)和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中)到訪大澳和東涌,在大澳文物酒店接待處聽取有關舊大澳警署照片的介紹。(2月15日)
新春團拜: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排左三)與多名特區政府官員出席新界鄉議局癸巳年新春團拜。(2月16日)
鼓樂迎春: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西九龍海濱長廊出席由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和香港中樂團合辦的「澎湃鼓樂迎新春」音樂會開幕禮,敲響一個3.47米開運大鼓,為音樂會揭開序幕。(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