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2月4日至2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逛花市: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偕同夫人梁唐青儀參觀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年宵市場,並購買年花。(2月4日)
最新發展: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中)參觀觀塘海濱花園,聽取民政事務專員區慶源(左)和區議會主席陳振彬講述該處的最新發展。(2月4日)
持續發展: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及香港菁英會等多個商會青年委員會合辦的午餐座談會,以可持續發展為題發表演說。(2月4日)
全民參與: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中)出席第四屆全港運動會18區誓師儀式,為「全民參與活動」主持啟動儀式。(2月4日)
地盡其用: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左)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視察位於荔枝角道/東京街的休憩用地,和牛頭角彩興路的政府、機構或社區用地,該兩幅土地將改作公營房屋用途。(2月5日)
團年: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由香港工會聯合會舉辦的關懷全港獨居長者 --- 與「您」共晉團年飯。(2月5日)
太陽計劃: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到訪觀塘區聖言中學,並參觀校舍頂層的太陽能光伏板。(2月5日)
預慶新春: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探訪東華三院恆毅工場暨宿舍,並向在工場接受訓練的殘疾人士送上食品禮包、預慶新春。(2月5日)
書記好: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廣州與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會面。(2月6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與深圳市委書記王榮在深圳會面,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2月6日)
您好: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工聯會舉辦關懷全港獨居長者 --- 與「您」共晉團年飯上向一名長者問好。(2月6日)
人人有責: 環境局公布飲品玻璃樽生產者責任計劃的諮詢文件,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呼籲市民在諮詢期內踴躍發表意見,並示範將玻璃樽放入回收桶。(2月7日)
新猶: 入境處處長陳國基(中)在工作回顧記者會上表示,計劃在第一季內開始為所有訪港旅客推行免蓋章服務。(2月8日)
東減紅加: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公布改善過海隧道交通流量建議的諮詢文件,三個方案都以東隧減費、紅隧加費為前提。(2月8日)
國泰民安: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在荃灣沙咀道遊樂場年宵市場購物,並獲贈揮春。(2月8日)
開幕: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到訪位於天水圍的東華三院天秀墟,並在開幕典禮上致辭。(2月8日)
事事如意: 行政長官梁振英發表農曆新年賀辭,祝市民家庭和睦、事事如意、身體健康。(2月9日)
啟動儀式: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在尖沙咀主持新春國際匯演之夜的啟動儀式。(2月10日)
點燈儀式: 署理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左二)在大埔林村舉行的香港許願節2013主持點燈儀式。(2月10日)
了解工作: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在落馬洲管制站,探訪當值前線人員。(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