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月28日至2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回歸大海: 漁農自然護理署在香港東面水域放流一隻成年雌性綠海龜,牠去年12月在大埔對開水域獲救,現時健康良好,適合重回大海生活。(1月28日)
探本溯源: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探本溯源:美索不達米亞古文明展」的開幕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該展覽1月30日至5月13日在香港歷史博物館舉行。(1月29日)
以資紀念: 藝術館總館長譚美兒(右)和「安迪.華荷︰十五分鐘的永恆展覽」首席贊助紐約梅隆的亞太區首席營運官施迪恩(左)向第10萬名參觀者,送贈紀念品。(1月29日)
新春錦囊: 香港家庭醫學學院代表林永和(右)和衞生署中央健康教育組營養師關淑瑩出席記者會,提醒市民在農曆新年期間,應保持均衡飲食和恆常運動。(1月29日)
治安平穩: 警務處處長曾偉雄會見傳媒時表示,2012年香港的整體治安情況保持平穩,整體罪案數字較2011年輕微下跌。(1月29日)
載譽重來: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西九龍出席西九大戲棚2013的傳媒活動時表示,今年西九大戲棚載譽重來,節目亦延長至接近三星期。(1月30日)
教育樞紐: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在英國倫敦的世界教育論壇上,以「國際都會、區域教育樞紐 --- 為香港培育人才」為題,發表演說。(1月30日)
換新鈔: 三間發鈔銀行提供兌換新鈔服務,市民排隊輪候換新鈔作新年封利是之用。(1月30日)
扶老: 社會福利署署長聶德權(中)公布,長者生活津貼分三個階段申領。社署希望以利便長者為出發點,透過特別設計的簡化程序,讓合資格長者盡早領取新津貼。(1月31日)
數據中心: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將軍澳工業邨出席香港交易所數據中心開幕典禮,並於典禮上致辭。(1月31日)
原區入學: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公布,政府將在6月公布小一派位結果後,為居於北區而希望在原區入學的學童,安排在北區的小一學位。(2月1日)
人人惜食: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二)與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二)以及其他主禮嘉賓,一同主持「人人惜食  區區減廢」高峰會暨廢物源頭分類計劃頒獎典禮啟動儀式。(2月2日)
團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和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二)出席由香港青年協會舉辦的鄰舍團年飯,與參加者一同享用盆菜。(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