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月21日至1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3年1月21日至1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商務委員: 國際商務委員會舉行會議,聽取政府簡介施政報告,擔任主席的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會後為各成員舉行茶會。(1月21日)

審慎樂觀: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2012香港商界最關注的十件大事評選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表示,對本地經濟前景審慎樂觀。(1月22日)

社區伙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出席「商界展關懷」社區伙伴合作展2013。(1月22日)

工作主題: 金融發展局主席史美倫(右二)說,該局確認了五個工作主題,包括金融發展政策研究、內地機遇、創新業務、市場推廣和人力資源。(1月22日)

演說: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會議展覽中心出席2013商界聯席午餐會,並發表演說。(1月23日)

共贏: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第二屆「傑出企業社會責任獎」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說, 不論大、中、小企業,都可履行社會責任,達致企業與社會共贏。(1月23日)

新高: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說,該署去年協助了316間海外及內地企業在港開業或擴展業務,為歷來最高。(1月24日)

回收分享: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在第三屆工商業廚餘回收分享會上致辭,闡述政府處理廚餘的相關政策。(1月24日)

喜盈「營」: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主持「學校起動」計劃 --- 新春喜盈「營」年宵會啟動儀式,並參觀攤檔與學生傾談。(1月25)

確保供應: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說,所有主要奶粉供應商均保證,由現在起至農曆年期間有足夠奶粉供應,並已設立安全網,確保本地母親有足夠供應。(1月25日)

企業家言: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創不同企業家計劃工作坊,並在活動上致辭。(1月25日)

清潔大使: 房屋署署長栢志高(中)與屋邨家居清潔大使合照,並呼籲居民共同保持屋邨及家居清潔衞生,迎接新年。(1月26日)

空中之旅: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和約200名來自基層家庭的人士參與國泰空中之旅,在機上與他們交談。 (1月27日)

人口政策: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出席電台節目時說,人口政策要有數據和理據支持,政府希望本年內在社會上醞釀重要討論,會優先處理本地出生率和人口進出問題,以及在人口老齡化下更好照顧長者。(1月27日)

長者希望: 房屋委員會主席張炳良(左)主持「長者希望日2013」開展儀式,協助派發福袋予義工。(1月27)

商務委員審慎樂觀社區伙伴工作主題演說共贏新高回收分享喜盈「營」確保供應企業家言清潔大使空中之旅人口政策長者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