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月14日至1月2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行政長官辦公室會見訪港的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主席郭樹清,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1月14日)
稅項協定: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和意大利經濟與財政部長維托里奧‧格里利在香港簽署避免雙重課稅的協定後,互相交換文件。(1月14日)
金融論壇: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亞洲金融論壇上致辭。(1月14日)
法律年度: 終審法院首席法官馬道立主持2013年法律年度開啟典禮,並於愛丁堡廣場檢閱香港警察儀仗隊。(1月14日)
使用者言: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副局長梁鳳儀在亞洲金融論壇的專題工作坊「人民幣的國際使用︰趨勢與機遇」擔任演講嘉賓。(1月15日)
致辭: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常任秘書長(財經事務)區璟智在亞洲金融論壇的專題午餐會上致歡迎辭。(1月15日)
針對問題: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表示,施政報告詳盡解釋了土地房屋供應和扶貧等公眾關心的議題。(1月16日)
投資論壇: 財政司司長出席亞洲私募投資論壇2013。(1月16日)
回應訴求: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說,希望施政報告能回應市民各方面的訴求,亦得到市民和立法會議員的支持。(1月16日)
務實為民: 行政長官梁振英發表其任內第一份施政報告,以「穩中求變  務實為民」為題,提出政府的願景。(1月16日)
繼續努力: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施政報告記者會時說,政府會繼續以成熟一項推出一項的方式,向社會公布政策措施。(1月16日)
承先啟後: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立法會出席行政長官施政報告答問會上指出,施政報告上承去年7月起已經陸續公布的政策措施,下接一個月後的財政預算案,以及正在起動的一系列委員會的工作。(1月17日)
房屋土地: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右)聯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舉行記者會,闡述《2013年施政報告》中有關房屋及土地供應的相關政策措施。(1月17日)
雙管齊下: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表示,政府將採取鼓勵和管制並行的措施,淘汰高污染的柴油商業車。(1月18日)
福利衞生: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舉行記者會,闡述《2013年施政報告》中與其範疇相關的措施。(1月18日)
回應提問: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出席香港電台英文台的烽煙節目,回答市民對於《2013年施政報告》的提問。(1月18日)
目標清晰: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扶貧委員會將召開會議,有信心可在今年內制訂貧窮線,並希望制訂扶貧政策。(1月18日)
提早供應: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未來五年75,000個公屋單位供應是基本盤,政府希望將第四和第五年的公屋供應向前推,單位可以提早落成。(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