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3年1月7日至1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迎向挑戰: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中華總商會主辦的中總論壇上表示,預期今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經濟增長未能太樂觀,失業率及通脹都面對上行風險。(1月7日)
仲裁互認: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前排左)在澳門簽署兩地相互認可和執行仲裁裁決的安排後,與澳門行政法務司司長陳麗敏(前排右)合照。(1月7日)
徹查: 政府統計處處長歐陽方麗麗會見傳媒時宣布,成立小組調查關於前線統計員涉嫌造假的報道。(1月8日)
學有所成: 赤柱監獄超過80位所員考獲超過100張證書,當中兩位所員獲頒授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他們獲頒授證書。(1月9日)
自由經濟: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從美國傳統基金會總裁傅爾納手上,接過2013年《經濟自由度指數》報告。香港連續19年獲評選為全球最自由經濟體。(1月9日)
全面掌握: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說,將委託研究機構探討全港劏房的狀況,從而提供一個穩定可靠的基礎,幫助長遠房屋策略督導委員討論。(1月10日)
創意產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探訪薩凡納藝術設計大學,了解學院在支持文化及創意產業發展的工作。(1月10日)
見證: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與深圳市市長許勤(右)主持深港合作會議,並見證深港雙方簽署合作協議。(1月11日)
檢閱: 保安局局長黎楝國檢閱香港警察學院結業會操,寄語學員緊守警隊的核心價值觀,秉持高度誠信。(1月12日)
周年誌慶: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伊利沙伯醫院50周年誌慶開幕典禮上致辭。(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