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2月31日至2013年1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送舊迎新: 大批市民換上特色打扮到銅鑼灣參與除夕倒數,一起歡送2012年,迎接2013年的來臨。(12月31日)
行動支持: 社會福利署署長聶德權(左)到工展會內由社會企業營辦的攤位選購禮品,以行動支持社企。(12月31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行政長官辦公室會見訪港的內蒙古自治區副主席布小林。(12月31日)
除夕倒數: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在文化中心擔任「新年‧新世界‧香港除夕倒數」的主禮嘉賓。(12月31日)
新年進步: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1月1日出席2013香港龍獅節啟動禮時表示,新年伊始,祝願全港巿民和海內外的朋友新年進步、萬事如意。(1月1日)
攜手保育: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尖沙咀九龍公園舉行的攜手保育‧文化傳承衞奕信勳爵文物信託20周年紀念展開幕典禮上致辭。(1月3日)
女船長: 本港首位考獲遠洋輪船船長資格的女高級船員陳嘉敏。(1月3日)
一生一世: 這對新人在2013年1月4日共諧連理,執子之手,一生一世。(1月4日)
培訓人才: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僱員再培訓局20周年閉幕禮暨第五屆ERB人才發展計劃頒獎禮。(1月5日)
回收再用: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中)為酒店業玻璃樽回收計劃邁進第五年慶典主禮,讚揚業界身體力行支持環保。(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