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2月24日至年12月3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送暖: 行政長官梁振英到梁顯利油麻地社區中心,與入住避寒中心的人士交談。(12月24日)
賣地: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公布,政府在本財政年度第四季招標出售六幅住宅用地,估計可提供約3,000個住宅單位。(12月24日)
特別安排: 港島總區高級警司(行動)鄭耀武(左)和港島總區交通部高級警司陳鳳侯在記者會上,講述因應1月1日港島區的集會遊行而實施的人群管理及特別交通措施。(12月28日)
為善最樂: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屯門出席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博士全人發展教育中心命名典禮,並與學生合照。(12月28日)
鼓勵: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主持明日精英大檢閱暨慈善愛心跑2012開幕禮,並與運動員握手,以示鼓勵。(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