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2月10日至年12月1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零碳天地:發展局局長陳茂波(中)與深圳市政府常務副市長呂銳鋒(右)在港深邊界區發展聯合專責小組第九次會議後,參觀零碳天地。(12月10日)
正視問題: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政府總部出席由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主持的扶貧委員會第一次會議時表示,委員會將制訂貧窮線,說明政府正視貧窮問題。(12月10日)
戲曲中心: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三)和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四)在政府總部出席西九戲曲中心設計比賽獲選設計記者會,並觀看戲曲中心的模型。(12月10日)
經濟峰會: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經濟峰會2013午餐會發表演說。(12月10日)
諮詢公眾:法律改革委員會的逆權管有小組委員會主席陳景生(左二)、委員殷志明(左三)、法改會秘書黃繼兒(左)和委員會秘書雲嘉琪發表《逆權管有》諮詢文件。(12月10日)
網上禁毒:教育局局長吳克儉(中)與其他嘉賓為「網上禁毒通通識,攜手創造健康校園」計劃主持閉幕典禮。(12月11日)
藝術旗艦: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香港藝術中心2012年度旗艦展覽開幕禮,並在典禮上致辭。(12月11日)
減廢校園: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王倩儀(左三)在「減廢回收在校園  塑膠再生變資源」行動頒獎禮上,頒發最佳參與學校獎予獲獎學校的代表。(12月11日)
上調: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說,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決定接納委員會的建議,調高法定最低工資水平至每小時30元。(12月12日)
永誌難忘:這對新人選擇在2012年12月12日,這個世紀最後一個年月日三個數字相同的日子共諧連理。(12月12日)
滿足需求: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參觀青衣綠悠雅苑地盤,該項目售價是市價的七成,相信能滿足1,000戶家庭的資助住屋需要。(12月12日)
法治精神: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表示,律政司請求終審法院考慮依據《基本法》尋求人大常委會澄清1999年釋法的效力,絕對不會影響香港法治和司法獨立。(12月13日)
公開討論:環境局副局長陸恭蕙向傳媒說,政府對汀角海岸生態保育計劃沒有既定立場及計劃。(12月13日)
聖誕頌: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尖沙咀海運大廈舉行的兒童發展配對基金聖誕頌歌節2012開幕禮上致辭。(12月13日)
穩樓市: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施政報告和財政預算案地區諮詢會時重申,希望令樓市比較平穩。(12月13日)
家訪: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左)到觀塘區探訪長者。(12月14日)
購物:第47屆工展會開幕,不少市民到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購物,氣氛熱閙。(12月15日)
藝術展: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馮程淑儀(左二)在香港藝術館參觀安迪‧華荷︰15分鐘的永恆展覽。(12月15日)
工展會:行政長官梁振英伉儷(右)於維多利亞公園第47屆工展會創業軒的攤位內購物。(12月15日)
 
 
 
聽取意見: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出席香港電台節目,聽取市民對施政報告與財政預算案的意見。(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