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2月3日至年12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none

2012年12月3日至年12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聽取民意:(左起)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行政長官梁振英、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出席地區諮詢會,收集市民對2013年《施政報告》和2013至14年度《財政預算案》的意見。(12月3日)

示範表演: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二)到訪九龍城區,了解區內需要,並探訪迦密中學,觀看該校機械人隊的示範。(12月3日)

噓寒問暖:香港天文台與長者安居協會合作更新關顧長者天氣資訊網頁,天文台助理台長鄭楚明(左)與長者義工智囊團代表主持網頁啟動儀式。(12月3日)

交通安全:警方交通總部總警司華樂思(中)和高級警司(行政)李國忠(左)在記者會上表示,今年首10月有13,177宗交通意外,同比上升3%,警方會繼續推廣交通安全。(12月3日)

重用西座: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右)和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公布,中區政府合署西座將配予律政司和法律相關的非政府組織作辦公室。(12月4日)

 論壇: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第13屆香港論壇上發言。(12月4日)

 

宜動土: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和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左二)與其他嘉賓一起主持位於將軍澳百勝角的新消防訓練學校動土典禮。(12月5日)

探訪: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右)到訪稅務局,與稅務局局長朱鑫源會面,了解該局的日常運作。(12月5日)

仲裁論壇: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在南沙出席「粵港澳仲裁合作與發展論壇」開幕式。(12月5日)

午餐會: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外國記者會的午餐會上致辭。(12月6日)

港聞選舉: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三)出席2012十大港聞選舉揭幕禮,在揭幕禮上與其他嘉賓和學生示範投票。(12月6日)

合作夥伴: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在資歷架構夥伴嘉許典禮上說,期望有更多機構和持份者成為合作夥伴,積極參與和推動資歷架構的發展。(12月6日)

致辭: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設計營商周2012開幕禮致辭。(12月6日)

 網絡警察:商業罪案調查科總警司鍾兆揚宣布,科技罪案組轄下的網絡安全中心正式啟用。(12月7日) 

諮詢公眾:香港海關關長張雲正(中)和通訊事務副總監(電訊)夏勇權(右)在記者會上展示2012年商品說明(不良營商手法)(修訂)條例的執法指引擬稿公眾諮詢文件。(12月7日) 

拯救示範:民航處2012年搜索及救援演習在西貢牛尾海舉行,政府飛行服務隊派出的超級美洲豹型直升機示範拯救海上模擬生還者。(12月7日) 

上市儀式: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在香港交易所出席中國人民保險集團上市儀式。(12月7日) 

亮燈儀式: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在沙田公園與一眾嘉賓主持沙田節日燈飾亮燈儀式。(12月8日)

授勳: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禮賓府舉行的2012年度勳銜頒授典禮上,頒授大紫荊勳章予首席法官馬道立。(12月8日)

表揚: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禮賓府主持2012年度勳銜頒授典禮致辭時表示,獲授勳及嘉獎人士長期熱心服務社群,或在各專業事業範疇貢獻良多,值得社會表揚。(12月8日)

聽取民意示範表演噓寒問暖交通安全重用西座論壇宜動土探訪仲裁論壇午餐會港聞選舉合作夥伴致辭網絡警察諮詢公眾拯救示範上市儀式亮燈儀式授勳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