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1月26日至年12月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卓越人士: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香港銀行公會卓越人士講座暨午餐會,並在會上致辭 。(11月26日)
逛街市: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右)到青衣街市與街市檔販和市民交談,了解公共街市服務需要改善的地方 。(11月27日)
準備就緒: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第三屆泛亞監管高峰會上致辭時表示,本港已準備就緒,落實「巴塞爾資本協定三」。(11月27日)
畢業生: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亞洲國際博覽館主持香港大學第187屆學位頒授典禮,並頒授學位予一名畢業生。(11月27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行政長官辦公室會見訪港的湖北省省長王國生,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11月28日)
開幕禮: 土木工程拓展署港島及離島拓展處處長何偉富(左二)在中環展城館主持「水都雙橋‧設計徵集」開幕禮。(11月28日)
改道: 運輸署助理署長(策劃)盧劍聰表示,為配合沙田至中環線建造工程,馬頭圍道由12月2日起實施臨時交通管理措施。(11月28日)
予以表揚: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右)出席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嘉許狀頒發典禮,頒發嘉許狀予工作表現優秀的公務員。(11月29日)
支持社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主持社企民間高峰會2012開幕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11月29日)
在商言商: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香港總商會舉辦的第18屆香港商業高峰會午宴並致辭。(11月29日)
合作成果: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在北京會見傳媒時說,深港海關就水貨客問題交流情報並採取行動後,上水火車站和周邊地區的秩序獲得改善。(11月29日)
金融論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巴黎歐洲金融市場協會金融論壇上致辭。(11月30日)
行動支持: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左)到訪房委會軲下「大本型」商場的「小型零售地帶」,與一間社企的營運者交談,並選購了圍巾。(12月1日)
蝴蝶魚: 漁農自然護理署公布「香港珊瑚礁普查2012」的結果顯示,大部分普查地點錄得的品種數目都很多,包括圖中的蝴蝶魚。(12月1日)
打擊罪案: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2012年撲滅罪行聯席會議上表示,隨着社會進步和環境變化,警隊亦與時並進,適時檢討執法方針。(12月1日)
開幕: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在「《基本法》嘉年華2012」開幕儀式上致辭。(12月2日)
社區節: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中環出席滙豐社區節啟動禮。(12月2日)
慈善跑: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在環球貿易廣場出席由香港公益金及新鴻基地產合辦的「勇闖ICC-100 --- 新地公益金慈善跑」啟步禮。(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