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聖誕嘉賓落區慶佳節

聖誕將至,聖誕老人與一眾好友到香港多處與市民和遊客見面,分享節日的快樂氣氛。

「我回來了!」:聖誕將至,聖誕老人與一眾好友,帶同「小動物」們回到香港,與市民和遊客分享節日的快樂氣氛。
急不及待:等了一年才到聖誕,一眾與聖誕老人同行的「小動物」拔足奔向人群,急不及待與市民打成一片。
人山人海:聖誕老人帶同漂亮的巨型裝飾走進鬧市,吸引不少市民到場參觀,令附近一帶擠得水洩不通。
兒時玩具:由積木砌出來的雪人在街頭出現,既令人感受到聖誕氣氛,亦勾起不少人的童年回憶。
同樣吸引:同是由積木砌出來的聖誕樹,亦吸引不少遊人停步,與它合照。
居高臨下:幾位積木聖誕老人也來到香港,在積木聖誕村上空,似要派禮物給在下面參觀的遊人。
拍照留念:除了聖誕老人,連可愛的北極熊也駕駛着火車來港,吸引不少市民爭相合照。
白色聖誕:雖然香港冬天不會下雪,但市民逛商場已可見到很多白色的布置,與家人和朋友過一個白色聖誕。
火樹銀花:掛滿燈泡和聖誕飾物的聖誕樹與迴旋木馬,令東方之珠的夜景更添色彩。
融入其中:聖誕樹在繁華鬧市中,與香港的地標大廈比高。
難得一見:聖誕鹿也跑到中環與市民見面,外地遊客見到牠也十分興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