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1月19日至年11月2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開幕典禮: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二)與其他嘉賓主持澳洲會計師公會2012高峰會開幕典禮。(11月19日)
周年酒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三十會成立九周年酒會上致辭。(11月20日)
習字: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到訪佐敦道官立小學,探訪正在學習中文書法的少數族裔學生,了解他們的學習情況。(11月20日)
支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宣布,關愛基金資助合資格的殘疾人士租用輔助呼吸醫療儀器。(11月21日)
廣納民意: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表示,將委託大學進行焦點小組研究,以掌握社會對房屋政策的意見。(11月22日)
新設施: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主持恆生管理學院新教學大樓落成啟用典禮,並參觀新教學大樓設施。(11月23日)
減排目標: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說,香港的目標是按二氧化硫和氮氧化物等四種主要污染物在2010年的排放量,在2015年分別減排5%至25%。(11月23日)
共享基金: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在社區投資共享基金十周年論壇開幕禮上致辭。(11月23日)
社會資本: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社會資本動力獎頒獎禮上表示,期望不同界別建立互信和默契,為香港建立更豐厚的社會資本。(11月23日)
共襄善舉: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出席「香港警察公益金慈善夜2012」行政長官之夜,並接受敬禮。(11月23日)
即場交流: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青年高峰會議2012」,與參加者就青年發展政策和他們關心的課題交換意見,亦回應現場和網上收集的提問。(11月24日)
婦女事務: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香港各界婦女聯合協進會主辦的「行政長官與婦女組織就婦女事務交流會」,並在會上致辭。(11月24日)
致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老年學會舉辦的第19屆老年學周年會議上致辭。(11月24日)
起步: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在大潭水務文物徑主持「無止行2012」起步禮。(11月25日)
慈善跑: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二)場出席「聯合國兒童基金會慈善跑2012」頒獎禮,頒發獎座予三公里領袖挑戰組冠軍得主。(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