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1月12日至年11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提升水平: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在香港工業專業評審局榮譽院士、院士及副院士證書頒獎典禮上致辭時說,工業是香港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他鼓勵業界提升從業員的技術水平。(11月12日)
防患未然: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說,至今已約有30,000人在政府的免費流感疫苗接種計劃下接種疫苗。(11月12日)
交換意見: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與在港訪問的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胡曉義會面,就人力及社會福利議題交換意見。(11月12日)
舊區發展: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英國泰晤士河南岸參觀由舊區改建而成的More London商業區,並聽取有關人員介紹。(11月13日)
高手雲集: 獲盛事基金支持的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11月15日至18日舉行,世界頂尖職業球手,包括(左起)庫查、夏靈頓、麥爾萊、梁容銀和勞瑞等參賽。(11月13日)
大臣之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在倫敦與財政大臣歐思邦會面,就香港與英國的合作交換意見。(11月14日)
談經濟: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理工大學75周年會議「穩定全球經濟」上致辭。(11月14日)
成就超卓: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香港青年工業家獎暨傑出工業家獎頒獎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11月15日)
好巿民: 警務處副處長(行動)鄧甘滿(左)在好巿民獎頒獎典禮上頒發最傑出好市民獎給鄺英女,贊揚她的勇敢和無私精神。(11月15日)
投資論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亞洲創業基金期刊舉辦的私募股權與創業投資論壇上致辭。(11月15日)
會面: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在馬德里會晤西班牙教育大臣Montserrat Gomendio。(11月15日)
交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會見西班牙巴塞隆納市長Xavier Trias,就加強兩地市區更新和優化海濱的合作交換意見。(11月16日)
溫和增長: 政府經濟顧問陳李藹倫公布,香港第三季經濟按年增長1.3%,按季亦回升0.6%。(11月16日)
善用抗生素: 衞生防護中心感染控制處主任黃天祐(左)和細菌耐藥性衞生防護項目主席何栢良呼籲市民善用抗生素。(11月16日)
經濟核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亞洲協會香港中心與嶺南大學合辦的「中國居全球經濟核心:機遇與挑戰」午餐研討會上致辭。(11月16日)
致辭: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在2012建造業活力嘉年華暨香港青年技能大賽典禮上致辭。(11月17日)
核心價值: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在2012年刑事法律研討會上致辭時說,法治及司法獨立是香港的核心價值。(11月17日)
頒獎禮: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出席2012瑞銀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決賽暨頒獎典禮,並在典禮上致辭。(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