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1月5日至年11月1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合作協議: 行政長官梁振英(後排右四)和北京市代市長王安順(後排左四)在政府總部,見證北京市衞生局、香港醫院管理局、北京市通州區政府發展醫院管理學院合作協議的簽署儀式。(11月5日)
國際設施: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將軍澳單車館賽道動工儀式上致辭。(11月5日)
推介會: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在「京港攜手  邁向國際  京港雙向投資暨國家服務業綜合改革試點區推介會」開幕式上致辭。(11月5日)
京港合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第16屆北京.香港經濟合作研討洽談會開幕式上致辭時說,京港洽談會已經建立牢固的基礎,並成為一個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平台。(11月5日)
善用空地: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說,起動九龍東辦事處推出的「反轉天橋底行動」項目,把觀塘繞道天橋下的一幅空置土地,改造成為非正式的文化表演場地,預計明年初啟用。(11月6日)
結合優勢: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京港服務貿易合作暨第二屆京交會香港推介會上致辭時說,期望兩地繼續保持緊密合作,結合相互的優勢。(11月6日)
聽取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和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在政府總部會見港區全國政協委員,為2013年《施政報告》及2013至14年度財政預算案進行諮詢。(11月7日)
自由經濟: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自由經濟網絡 --- 亞洲第14屆會議上致辭。(11月7日)
致辭: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辦的亞洲國際商業地產投資交易會2012開幕典禮上致辭。(11月7日)
親身了解: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巡視房屋委員會轄下的中轉屋邨,了解中轉屋邨的管理及單位租用情況。(11月8日)
美酒展: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中)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為香港國際美酒展主持開幕典禮。(11月8日)
騰出土地: 渠務署總工程師(污水工程)黎卓豪表示,當局正研究搬遷沙田污水處理廠往亞公角女婆山岩洞,搬遷後預計可騰出28公頃土地。(11月8日)
展覽開幕: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主持「天天向上」社區校園創意拓展計劃年結互動創作展覽開幕典禮。(11月9日)
保老師: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宣布,超額教師的保留期由一年延長至三年,希望在未來數個學年,不會有常額教師因中一學生人口下降而喪失教席。(11月9日)
致辭: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見證波音公司與理工大學簽署航空服務研究中心合作備忘錄,並在簽署儀式上致辭。(11月10日)
東道主: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禮賓府歡迎到訪的加拿大總理哈珀。(11月11日)
實地視察: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和食物及衞生局副局長陳肇始(右)與酒牌局成員凌晨前往尖沙咀及中區,了解不同類型持酒牌處所的經營情況。(1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