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0月29日至年11月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晚宴: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第三屆後ECFA港浙臺經貿論壇晚宴上致辭。(10月29日)
回到學堂: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探訪長洲,並在長洲官立中學參觀學生上英國語文課的情況。(10月29日)
交流意見: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到廣州,拜訪廣東省衞生廳黨組書記兼副廳長陳元勝,就兩地醫療衞生事宜交流意見。(10月29日)
呼籲: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呼籲立法會議員顧全大局和把長者的福祉放在首位,支持政府提出的長者生活津貼撥款申請。(10月30日)
會面: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在北京與商務部部長陳德銘會面。(10月30日)
意見交流: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與深圳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局長劉勝利會面,交換兩地檢驗檢疫工作安排的意見。(10月30日)
嘉許: 申訴專員黎年(左)頒發2012年申訴專員嘉許獎大獎予社會福利署。(10月31日)
創新科技: 創新科技署署長王榮珍在創新科技月2012揭幕禮上致辭時說,該署透過舉辦不同的科普教育及宣傳活動,鼓勵各界支持創新科技,協助香港邁向知識型經濟。(10月31日)
重視溝通: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時強調,他和整個政府會以不同方式、渠道與立法會議員保持溝通。(11月1日)
充足準備: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右)到漁農自然護理署的指揮中心,視察代號「風信子」的禽流感演習情況。(11月1日)
菁英論壇: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和嘉賓為菁英論壇2012「回歸15年 --- 鞏固及創造青年軟實力」主持開幕儀式。(11月2日)
規管檢討: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說,私營醫療機構規管檢討督導委員會通過成立四個工作小組,首個成立的是負責區分醫療程序和美容服務的小組,預計會在2013年第二季度提交初步建議。(11月2日)
自由貿易: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與東盟秘書處副秘書長林康憲會面,商談香港加入中國 --- 東盟自由貿易區的要求。(11月2日)
集思廣益: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中文大學逸夫書院嘉賓講座中,以「改變與創新」為主題致辭,分享她在政府工作的體會和經驗。(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