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0月22日至年10月2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紀念: 行政長官梁振英重陽節在大會堂紀念花園致獻花圈,悼念1941至45年間為保衞香港而捐軀的人士。(10月23日)
新名銜: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宣布,在資歷架構下推行「資歷名銜計劃」及「資歷學分」,讓進修人士在選擇課程時,能清楚掌握課程的資訊和了解須付出的整體學習時間。(10月24日)
全面保育: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表示,政府會在推展龍尾泳灘興建的基礎上,為整個汀角海岸提供全面、整體的保育方案。(10月25日)
油演: 代號「油演2012」的周年海上溢油應變聯合演習,在南丫島下尾灣對開海面舉行。(10月25日)
社區活力: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星期四玩轉駿業街之綠生活|藝術」啟動儀式上致辭,指起動九龍東並非基建主導,而是營造怡人的公共空間,為社區帶來活力。(10月25日)
了解市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右二)到訪灣仔區時, 與露天市集的固定攤位小販傾談。(10月25日)
優化設施: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左二)在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中檢閱懲教人員。他說,懲教署十分重視優化懲教設施和改善懲教院所擠迫的問題。(10月26日)
如期進行: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會見傳媒時表示,政府按原定計劃,在啟德發展區內推展體育設施。(10月26日)
悼念: 警務處在警察總部舉行紀念儀式,悼念因公殉職的警隊及輔助警察隊人員。(10月26日)
清理海岸: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宣布,政府成立由環境局統籌的海岸清潔跨部門工作小組,統籌相關部門清理海岸,追縱垃圾源頭。(10月26日)
結業會操: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左二)在香港警察學院檢閱結業會操。(10月27日)
再造水: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出席「全情頭入齊慳水Cap帽設計比賽」啟動儀式,他致辭時表示,水務署積極考慮以再造水,作為另一種水資源。(10月27日)
校園記者: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第16屆明報校園記者開學暨頒獎典禮上致辭,勉勵同學們本着「博學、審問、慎思、明辨、篤行」進行採訪報道工作。(10月27日)
助人自助: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小母牛 --- 中國工商銀行競步善行2012」開幕儀式上致辭,指新設的扶貧委員會的宗旨跟國際小母牛不謀而合,都是希望做到助人自助。(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