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0月15日至年10月2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致辭: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煤氣公司150周年誌慶酒會上致辭。(10月15日)
經驗分享: 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在發展局起動九龍東辦事處舉辦的「地方營造論壇 --- 海外及本地經商貿改進區經驗分享」論壇上致辭。(10月16日)
機遇: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在成都舉辦的「立足香港‧邁向國際」午宴上,鼓勵內地餐飲業企業利用香港的營商優勢,把握機遇走出去。(10月16日)
施政方略: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立法會會議,向議員闡述他對行政立法關係、中港關係、貧窮問題、房屋問題的看法,並表示短期內不提政府重組方案。(10月17日)
利民工程: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荔枝角雨水排放隧道啟用典禮上致辭,說香港市民每日生活上遇到的種種問題,都是特區政府關心的課題。(10月18日)
歷年新高: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在記者會上說,母公司在海外及內地的駐港公司數目達7,250間,創歷年新高。(10月18日)
地區概況: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中)訪問荃灣區,到眾安街了解該處的活化計劃。(10月19日)
有所為: 社會福利署署長聶德權在2011至12年度老有所為活動計劃頒獎典禮上致辭。(10月20日)
渡海泳: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鯉魚門主持新世界維港泳2012的起步儀式。(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