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0月8日至年10月1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接納建議:行政長官梁振英宣布,接納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委員會的建議,正式擱置該科的課程指引。由於辦學團體和學校可以自行決定是否開展、何時開展和如何開展該科,所以無須撤回科目。(10月8日)
慶祝鑽禧: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在會議展覽中心出席中國新聞社創社60周年慶典酒會,並與其他主禮嘉賓主持祝酒儀式。(10月9日)
留念: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在深圳拜會深圳市長許勤,並交換紀念畫冊。(10月9日)
生活津貼: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說,長者生活津貼以扶貧為出發點,向有需要的長者提供多一點生活補助,故有需要設資產申報。(10月9日)
獨立調查: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表示,行政會議原則上同意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南丫島撞船事件。(10月9日)
致辭: 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黃志光在中國香港世界地質公園圓桌會議開幕典禮上致辭。(10月10日)
設計概念: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 (中)在東京聽取森大廈株式會社代表介紹建築物的設計概念與設施。(10月11日)
徹查意外: 地政總署署長甯漢豪(右)到大埔林村導致一死一傷塌樹意外現場視察,並表示當局會徹查意外,至於責任和賠償問題,將依法例處理。(10月11日)
作育英才: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深圳出席香港中文大學(深圳)批籌暨啟動校區開工儀式時表示,希望粵港兩地教育院校加強合作。(10月11日)
檢討: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宣布成立督導委員會,檢討香港私營醫療機構的規管架構,進行高風險醫學治療及程序的地方亦納入規管。(10月11日)
提升標準: 海事處助理處長(船舶事務)蘇平治說,當局與渡輪和小輪公司代表舉行會議,代表同意成立工作小組,研討提升載客船隻的安全標準。(10月11日)
悼念: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前往浩園,悼念因公殉職的公務人員。(10月11日)
拯救演習: 多個部門在香港大潭郊野公園,進行模擬山火及攀山拯救行動演習。(10月12日)
交換意見: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在東京與美國聯邦儲備局主席伯南克會面,就全球經濟前景交換意見。(10月13日)
見香港: 政府新聞處香港品牌管理組總新聞主任梁潤芝(右)介紹新一輯「見面‧見香港」電視短片,40多位香港人在短片中親述對香港的真實體會。(10月13日)
揭幕: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三)與嘉賓主持「社區新世界」開幕禮。(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