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10月1日至年10月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歡迎: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灣仔金紫荊廣場舉行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升旗儀式,抵達廣場時獲群眾歡迎。(10月1日)
國慶酒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國慶酒會上致辭時說,要及時把握國家發展為香港帶來的每一個機遇。(10月1日)
煙花匯演: 璀璨奪目的國慶煙花匯演舉行,照亮維港上空。(10月1日)
慰問: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和醫院管理局主席胡定旭陪同下,到律敦治醫院慰問南丫島撞船意外的傷者。(10月2日)
全力搜救: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二)、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右)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召開記者會,交代南丫島撞船意外的工作。(10月2日)
爭分奪秒: 10月1日南丫島發生撞船事故後,多個政府部門全力搜救,包括消防員黃子翹(左)和許家俊(右)等13位參與搶救的前線人員,表述救人時的心路歷程。(10月3日)
悼念:10月4日至10月6日連續三天,各政府建築物的國旗和特區區旗會下半旗,悼念在南丫島撞船事故中的死難者。(10月4日)
默哀:行政長官梁振英(中)正午12時,在添馬政府總部的東翼前地率領主要官員默哀三分鐘,悼念南丫島撞船事故的遇難者。(10月4日)
沉痛哀悼: 行政長官梁振英到禮頓山社區會堂簽署弔唁冊,悼念在南丫島撞船事故中遇難的市民。(10月4日)
精神健康: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二)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二)在維多利亞公園主持2012年精神健康月啟動禮暨「好精神  撐你行」巡行活動。(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