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9月24日至年9月3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互惠互利: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台北向傳媒說,港府會繼續研究香港與台灣的經貿合作,因為這對香港和兩岸都有利。(9月24日)
留念: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在北京與外交部副部長崔天凱會面,並向崔天凱致送紀念品。(9月24日)
揭幕: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左四)與其他嘉賓為中國國際經濟貿易仲裁委員會香港仲裁中心設立儀式揭幕。(9月24日)
電腦化: 懲教署安排傳媒到赤柱監獄,了解尿液測試中心的運作。該署指測試過程基本上不涉及人手,如果測試結果是陽性,電腦系統會自動把資料發放予相關職員,犯人不會參與有關過程。(9月24日)
禮節拜訪: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在北京與衞生部副部長黃潔夫會面。(9月24日)
創意中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繼續台北的訪問行程,包括參觀台灣創意設計中心。(9月25日)
上學堂: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探訪油麻地一間幼稚園,了解新學年的上課情況。(9月25日)
會面: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在北京與全國婦女聯合會副主席陳秀榕會面。(9月25日)
感謝晚宴: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以港台經濟文化合作協進會榮譽主席的身分,出席由協進會主辦的感謝晚宴上致辭。(9月25日)
經典之作: 香港藝術館一級助理館長(虛白齋)鄧民亮說,為紀念劉作籌捐贈「虛白齋藏品」予公營博物館,館方特別挑選虛白齋藏品中20位書畫名家的作品舉行展覽。(9月26日)
專業精神: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在消防訓練學校檢閱結業學員,並讚揚消防和救護人員面對各種各樣的挑戰,仍然無畏無懼,表現出專業精神。(9月26日)
提高警覺: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曾浩輝說,新型冠狀病毒的基因與沙士病毒不同,但當局不會低估病毒對香港的影響,會密切注意事態發展。(9月26日)
公屋發展: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左)參觀屯門第18區公屋發展計劃的地盤,聆聽房屋署副署長(發展及建築)馮宜萱介紹計劃的規劃及設計。(9月26日)
應節: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參觀元朗一家餅家,了解月餅的銷售情況。(9月26日)
政務之言: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警官會所舉行的香港公共行政學會學術期刊復刊儀式上致辭。(9月27日)
不用指引: 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委員會主席胡紅玉說,委員會認為,學校已不需要官方的德育及國民教育課程指引。(9月27日)
大致平穩: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向傳媒說,今年首八個月治安情況依然保持平穩,整體罪案率微升0.3%。(9月27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行政長官辦公室會見訪港的廣州市市長陳建華, 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9月27日)
中秋綵燈: 中秋將至,以LED燈營造千變萬化視覺效果的「萬燈喜月」綵燈在維多利亞公園展出,至10月2日。(9月27日)
相似: 衞生防護中心新發現及動物傳染病科學委員會主席袁國勇(左)及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曾浩輝表示,相信在沙特阿拉伯和卡塔爾病人身上的病毒,與扁顱蝠和東亞家蝠的基因排列最相似。(9月28日)
迎月: 維多利亞公園的綵燈會展出林林總總的綵燈,洋溢着節日氣氛,不論男女老幼都被綵燈吸引,融入中秋節的氛圍。(9月29日)
火龍: 獲列入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的大坑舞火龍,場面壯觀。(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