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9月17日至年9月2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衞生會議: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右)出席第11屆內地、香港、澳門衞生行政高層聯席會議,並與澳門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交換紀念品。(9月17日)
新定義: 法律改革委員會轄下的性罪行檢討小組委員會主席鄧樂勤說,諮詢文件就改革《刑事罪行條例》中的性罪行提出初步建議,包括訂立新的強姦罪定義。(9月17日)
技術提升: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香港電台2012數碼聲音廣播新年代啟動禮,並在典禮上致辭。(9月17日)
嘉許: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致辭,表揚55名人士在推動康體、文化藝術發展和社區綠化的貢獻。(9月17日)
香港週: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馮程淑儀(前排右四)向傳媒介紹香港週2012,活動11月首度在台北登場,向台灣觀眾展示香港的文化都會魅力。(9月18日)
港口優勢: 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運輸)黎以德在寧波甬港經濟合作論壇的主論壇上致辭,介紹香港港口及航運服務業的優勢。(9月18日)
拜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禮節性拜會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9月19日)
新書發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港麗酒店出席由陳佐洱編寫的《我親歷的香港回歸談判》新書發布會。(9月20日)
綠色校園: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到訪馬鞍山靈糧小學,視察該校的「學校現場派飯項目」,並參觀校內各項環保設施。(9月21日)
共同關注: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在行政長官辦公室會見訪港的珠海市委書記李嘉,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9月21日)
義務領袖: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中)與35名獲嘉許的青少年制服團體義務領袖合照,讚揚他們致力推動青少年培訓及發展工作。(9月22日)
在京港人: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在北京與在京港人會面,了解他們的需要,政府亦會為他們加強支援服務。(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