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9月3日至年9月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排檔管理: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右二)巡視北角馬寶道及佐敦寶靈街的固定攤位小販區,了解小販的營運情況和排檔管理措施。(9月3日)
實地了解: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右)前往羅湖和落馬洲支線口岸,實地了解跨境學童上學及保姆車運作情況。(9月3日)
工程策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鄧國威(左)到訪建築署其中一個工程策劃管理處,聽取員工講解管理政府建築工程項目的工作。(9月4日)
為善最樂: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公益金便服日20周年開展儀式上致辭時說,便服日每年的參加人數不斷增加,反映香港社會為善最樂的精神。(9月4日)
增益降險: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在跑馬地地下蓄洪計劃主體工程合約簽署儀式上表示,合約設有提升效益和降低風險的條款。(9月5日)
問好: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右)在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出席第24屆亞太經合組織部長級會議時,與印尼貿易部長吉達互相問好。(9月6日)
有「營」飯堂: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中)到訪位於深水的「有『營』飯堂」,與用膳人士交談,了解他們的需要。(9月6日)
一人兩票: 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巡視跑馬地一個模擬投票站時說,市民對一人兩票的認知程度與日俱增。(9月6日)
不設上限: 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委員會主席胡紅玉說,三年開展期不是上限,政府有一定的伸縮性和彈性,而教學問題要尊重老師和學校自主。(9月6日)
表達訴求: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俄羅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向傳媒說,會盡力在出席亞太經合組織會議期間,安排與菲律賓總統會面,表達人質家屬的訴求。(9月6日)
了解進度: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視察東九龍發展計劃,聽取旅遊事務專員容偉雄(右)及建築署署長梁冠基介紹郵輪碼頭計劃的進度。(9月6日)
達成共識: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公布,經向中央政府反映香港社會意見後,內地會確定香港的承受能力後,才考慮實施一簽多行。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左)和入境事務處處長陳國基一同會見傳媒。(9月7日)
打擊走私:安局局長黎棟國(左二)視察羅湖口岸,了解香港海關打擊水貨客的走私活動的工作。(9月8日)
學校自決: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聯同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二)、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和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委員會主席胡紅玉召開記者會,宣布交由辦學團體和學校自行決定是否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9月8日)
準備就緒: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左)巡視大嶼山亞洲國際博覽館的中央點票站時表示,大部分選舉的籌備工作接近完成。(9月8日)
旗開得勝: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2012至13年度馬季開鑼日,頒發香港特區行政長官盃予得勝的馬主。(9月8日)
反映訴求: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在俄羅斯與菲律賓外交部長德爾羅薩裏奧舉行雙邊會議,並向他反映馬尼拉人質事件中受害人和家屬的訴求。(9月8日)
公民責任:署理財政司司長在立法會選舉投票,陳家強投票後會見傳媒。(9月9日)
齊投票:行政長官梁振英(左)早上偕同夫人,在山頂德瑞國際學校投票站,為2012年立法會選舉投票。(9月9日)
巡視票站: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左)、委員駱應淦(右二)和陳志輝(右)巡視位於香港公園體育館的投票站,實地視察立法會選舉投票站的運作情況。(9月9日)
點票: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右二)、委員駱應淦(右)和陳志輝(右三)在九龍公園體育館選票分流站倒出選票。(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