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8月27日至年9月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擴展業務: 香港駐東京經濟貿易首席代表黃碧兒在日本仙台舉行的營商座談會上說,香港歡迎日本企業透過香港擴展業務。(8月27日)
快樂「煮」意: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到訪位於石硤尾大坑東邨的香港單親協會,了解該機構提供的服務,並與參加親子烹飪班的家庭談笑甚歡。(8月27日)
表揚企業: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主持2012香港工商業獎頒獎典禮,表揚55間表現優秀的本地企業。(8月27日)
探班: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倫敦出席2012年殘疾人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的升旗儀式,並與香港健兒會面。(8月27日)
走出去: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鄧仲敏在長沙市舉辦的研討會上,鼓勵湖南企業善用香港的營商優勢,開拓海外市場。(8月28日)
交換意見: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左)在北京與國家質量監督檢驗檢疫總局局長支樹平會面,就食物安全和檢驗檢疫的合作交換意見。(8月28日)
商機處處: 香港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在俄羅斯莫斯科市的研討會上,向當地企業介紹香港和珠海市不同的營商優勢,能為俄羅斯投資者帶來商機。該活動由香港和珠海市當局合辦。(8月28日)
幾可亂真: 警察新界北總區交通部,在快速公路的工地範圍附近放置交通警察模型,提示駕駛者小心駕駛、切勿跟車太貼及留意車速。(8月29日)
樂也融融: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到訪香港融樂會,與該會執行委員會成員和少數族裔青年探討多項課題,包括教育制度和就業前景。(8月29日)
推動回收: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右二)參觀屯門環保園內為宣傳減廢回收而設的訪客中心。(8月29日)
開幕: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第100屆世界牙科會議開幕儀式,並在儀式上致辭。(8月29日)
馬到功成: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在倫敦出席香港傷健策騎協會舉辦的酒會,與香港殘疾人奧委會暨傷殘人士體育協會會長周一嶽(左)和馬術運動員謝佩婷合照。(8月29日)
悉心照顧: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往協康會王石祟傑紀念中心,探訪學前殘疾兒童,並到訪活動室,了解殘疾兒童的復康訓練。(8月30日)
大發現: 土木工程拓展署早前進行地質調查工作時,在香港東南部果洲群島附近發現古代超級火山 --- 糧船灣超級火山,它最後一次爆發是1億4,000萬年前。(8月30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行政長官辦公室會見訪港的國家衞生部部長陳竺,就雙方關注的議題交換意見。(8月30日)
愛心領養: 狗狗領養日在赤柱廣場的露天廣場舉行,鼓勵市民領養被遺棄或無人認領的狗隻,並宣揚盡責寵物主人的信息。(9月1日)
協調小組: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東華三院賽馬會松朗安老綜合中心奠基典禮上致辭時說,計劃在政務司司長辦公室下設立小組,為有利政府落實施政措施的發展項目提供一站式協調。(9月1日)
新墟市: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二)到訪天水圍天秀路,聽取元朗民政事務專員楊德強匯報開闢墟市計劃的詳情。(9月1日)
電台節目: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商業電台節目「政好星期天」。(9月2日)
投票程序: 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介紹地方選區選票及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選票的特徵,並呼籲選民依照正確程序投票。(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