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8月20日至年8月2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城市風貌: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出席展城館開幕典禮,並與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右)參觀展品。位於中環愛丁堡廣場三號的展城館是香港首個以規劃及基建發展為主題的永久展覽館。(8月20日)
授旗: 行政長官梁振英 ( 左 ) 把香港特別行政區區旗授予倫敦2012年殘疾人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團長蔣德祥(左二)。(8月21日)
傑出嘉許: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民政事務局局長嘉許計劃頒獎禮上,頒發嘉許狀及獎章予98名傑出人士,表揚他們在社區建設、慈善公益。(8月21日)
緊密合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中國海外投資年會2012致辭時表示,會與內地加強合作,共同應對環球經濟波動。(8月22日)
宣布: 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宣布,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委員會由胡紅玉(右)擔任主席。(8月22日)
防洪有成: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港島西雨水排放隧道啟用典禮上致辭時說,該隧道是全港最長和直徑最大的雨水排放隧道,亦是渠務署迄今規模最大的防洪工程。(8月22日)
防患未然: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說,當局希望在今年年底前引入最新的Re-6疫苗,供本地雞農選購使用。(8月22日)
了解進度: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右二)與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副主任張曉強(左二)到東涌參觀港珠澳大橋項目工地,聽取簡介香港段工程進度。(8月23日)
減少噪音:土木工程拓展署駐工地工程師吳雲龍(右)說,安達臣道發展計劃需要爆破260萬立方米岩石,為減少噪音,工程採用靜音鑽孔機,並覆蓋塑膠墊。(8月23日)
無障設施: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到紅磡區視察無障礙通道及設施改善工程,這些設施既適合殘疾人士,亦適合長者。(8月23日)
便利措施: 行政長官梁振英(後排左三)在保安局局長黎棟國(後排左二)陪到下視察 管制站過境設施,入境處處長陳國基(後排右二)在落馬洲管制站向他們講解便利跨境學童的簡易過關程序。(8月24日)
頒獎: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在旺角麥花臣足球場出席無家者世界盃慈善賽2012頒獎禮,頒發獎杯予得勝隊伍。(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