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倫敦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訪港

2012年倫敦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8月24至26日訪港。

歡迎: 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左)率領2012年倫敦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抵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國際機場迎迓。(8月24日)
抵港: 奧運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抵港,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在香港國際機場迎接並發表講話。旁為團長國家體育總局局長劉鵬。(8月24日)
會見傳媒: 倫敦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會見傳媒面,分享經驗和感受。(8月24日)
歡迎酒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歡迎倫敦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的酒會上致辭。(8月24日)
問好: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歡迎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的酒會上,與運動員握手交談。(8月24日)
饗宴: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二)與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出席歡迎倫敦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的晚宴。(8月24日)
奧運群英: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在灣仔伊利沙伯體育館出席「奧運金牌精英顯風采 --- 羽毛球及乒乓球示範表演」,與內地金牌運動員合照。(8月25日)
致意: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奧運金牌精英顯風采體育示範表演,」與內地奧運金牌運動員握手。(8月25日) 
切磋: 內地奧運金牌乒乓球運動員與香港運動員切磋球技。(8月25日) 
友誼內地奧運金牌羽毛球運動員與香港運動員進行友誼。(8月25日) 
跳水表演: 在2012年倫敦奧運會跳水項目取得金牌的內地運動員在九龍公園游泳池作示範表演,展現完美動作。(8月25日)
完美動作: 奧運跳水項目取得金牌的內地運動員在九龍公園游泳池作示範表演,展現完美動作。(8月25日) 
分享:在「倫敦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訪港 --- 與香港青少年交流」活動中,劍擊和跆拳道運動員分享他們訓練過程中的喜與悲。(8月25日) 
體操示範: 內地奧運金牌運動員在小西灣體育館與香港青少年交流,並進行體操示範表演。(8月25日)
互動:在「倫敦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訪港 --- 與香港青少年交流」活中,舉重運動員與青少年進行互動遊戲。(8月25日) 
非凡風采: 內地奧運金牌運動員在香港大球場出席「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讓市民近距離一睹他們的非凡風采。(8月25日)
 
共慶佳績: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在香港大球場舉行的「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與市民共慶國家奧運金牌運動員的卓越成績。(8月25日) 
衷心感謝: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上致辭時,向奧運金牌運動員表示全體香港市民對他們的衷心感謝和支持。(8月25日) 
大合唱:行政長官梁振英和參與「奧運金牌精英大匯演」的運動員和嘉賓同台合唱。(8月25日)
行程完結: 倫敦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結束三天的訪港行程,轉往澳門訪問。(8月26日) 
送行: 倫敦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結束訪港行程,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在上環港澳碼頭送行。(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