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8月13日至年8月1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金牌選手: 民政事務局常任秘書長楊立門(中)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馮程淑儀(右)宣布,2012年倫敦奧運會內地金牌運動員代表團來港訪問。(8月13日)
載譽歸來: 倫敦奧運會中國香港代表團返港,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前排右二)代表特區政府在國際機場迎接代表團 。(8月14日)
配藥: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到訪香港防癆會中醫診所暨香港大學中醫臨床教研中心,了解中醫診所的運作,並聽取中藥配劑員介紹配藥流程 。(8月14日)
收集意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在灣仔溫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舉行的「對扶貧委員會的期望」意見收集會議 。(8月15日)
嘉許: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表揚香港運動員的祝捷會上,頒發表揚狀予贏得奧運銅牌的單車手李慧詩及其他運動員 。(8月15日)
大澳風情: 「藝術‧展城」展城館宣布,推出開幕限量版明信片,其中包括藝術家沈平描繪大澳風情的作品《春暉》 。(8月16日)
焦點新聞: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攝影記者協會舉辦的「前線‧焦點2011」新聞攝影比賽得獎作品展及頒獎禮上,與其他主禮嘉賓及得獎者合照。(8月16日)
設身處地: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往深水埗,了解居於板間房和劏房的基層市民的生活處境。(8月16日)
流動信息: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辦公室推出「香港政府通知你」和「政府App站通」兩個流動應用程式,促進政府與市民的溝通。(8月17日)
結業會操: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警察學院檢閱結業會操。(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