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8月6日至年8月1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視察: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視察南丫島深灣,了解颱風韋森特襲港期間散落本港海面和岸上的聚丙烯塑膠原料的情況。(8月6日)
加快清理:民眾安全服務隊人員到南丫島深灣協助清理聚丙烯塑膠原料。(8月7日)
協助打撈:漁農自然護理署利用漁船監察馬灣和長沙灣魚類養殖區附近水域,並協助打撈海面的膠粒。(8月9日)
身體力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和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中)視察南丫島石排灣的清理膠粒工作。(8月9日)
登山涉水:民眾安全服務隊人員到螺洲協助清理膠粒。(8月9日)
聆聽心聲:保安局局長黎棟國(中)探訪香港青少年服務處心弦成長中心,與已成功戒毒的青少年交談。(8月9日)
交流: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左)與深圳市法制辦公室主任王璞會面。(8月10日)
 
報告:政府經濟顧問陳李藹倫(中)、首席經濟主任歐錫熊(左)及政府統計處助理處長蕭耀財(右)公布《二○一二年半年經濟報告》。(8月10日)
搜索:水警在石壁大浪灣協助搜索散布各處的膠粒。(8月10日)
持續監察:民眾安全服務隊人員在南丫島東澳灣協助清理膠粒。政府多個部門持續監察情況,一有發現即安排清理,令影響減至最低。(8月11日)
孝愛互傳: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四)與其他嘉賓主持主持「人人就位  孝愛互傳」運動啟動禮啟動儀式。(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