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7月30日至年8月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宣誓就職: 新任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左)在行政長官梁振英監誓下宣誓就職。梁振英讚揚他具備良好的領導和統籌能力,很高興他加入問責團隊。(7月30日)
歸途: 漁農自然護理署將105隻早前在機場發現,包括極度瀕危的雷島東方龜在內的瀕危爬行動物,送回菲律賓。(7月31日)
老齡化: 政府統計處副處長鄧偉江指出,估計香港的人口在2041年將達847萬,並預期未來人口持續老化。(7月31日)
建軍節: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二)在昂船洲軍營出席中國人民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八一」建軍節慶祝招待會。(7月31日)
清楚了解: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到訪消防處總部大樓,聽取消防處處長陳楚鑫(中)講解消防員的裝備。(8月1日)
保持平穩: 保安局局長黎棟國表示,今年上半年治安情況保持平穩,整體罪案數字微升141宗。(8月1日)
生活實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行政會議非官守議員及扶貧委員會籌備小組成員參觀天水圍(北)綜合家庭服務中心,了解區內居民的生活情況。(8月1日)
老吾老: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到訪由救世軍營辦的油麻地長者社區服務中心,與中心內的長者交談。(8月2日)
警務: 警務處行動處處長洪克偉(左)和刑事及保安處處長盧偉聰會見傳媒,回顧今年上半年的罪案情況及警務工作。(8月2日)
多做運動:全民運動日開展禮在小西灣體育館舉行,以舞蹈及藝術體操示範表演展開序幕。(8月5日)
清理現場: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在稔樹灣了解食物環境衞生署人員清理聚丙烯塑膠原料的工作。(8月5日)
實施情況: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二)在筲箕灣巴士總站視察「長者及合資格殘疾人士公共交通票價優惠計劃第二階段」首日實施的情況。(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