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天宮一號與神舟九號載人交會對接任務代表團訪港

天宮一號與神舟九號載人交會對接任務代表團8月10至13日訪港。

歡迎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在機場與約200名學生,一同歡迎天宮一號與神舟九號載人交會對接任務代表團訪港。(8月10日)
抵港 中國載人航天工程副總指揮、總裝備部副部長、團長牛紅光(右二)率領航天員景海鵬(中)、劉旺(右)和劉洋(左二)步出機場。(8月10日)
多謝支持 天宮一號與神舟九號載人交會對接任務代表團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與傳媒會面,對香港同胞的支持表示感謝。(8月10日)
主要成員 天宮一號與神舟九號載人交會對接任務代表團16位主要成員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媒體見面會 。(8月10日)
紀念品:政府在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設晚宴,歡迎天宮一號與神舟九號載人交會對接任務代表團抵港訪問,雙方在晚宴上交換紀念品,代表團向香港送上天宮一號與神舟九號的模型。(8月10日)
真情對話: 代表團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與中、小學生分享經驗及講解航天科技發展,並與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二)交換紀念品。(8月11日)
大匯演: 署理財政司司長陳家強(中)聯同中央人民政府駐港聯絡辦公室副主任李剛(左)和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右),代表團成員主持大匯演亮燈儀式(8月11日)
龍的傳人: 三名航天員在大匯演與兒童合唱團合唱《龍的傳人》。(8月11日)
香江美景 : 署理旅遊事務專員羅淑佩(右)陪同三名航天員及代表團團長牛紅光(右二)於山頂遊覽。(8月12日)
揭幕: 署理財政司司長陳家強(右起) 與航天員景海鵬、劉旺及劉洋為「中國首次載人交會對接航天展」主持揭幕儀式。(8月12日)
先睹為快: 三名航天員及代表團團長牛紅光(中)與署理財政司司長陳家強(左二)主持「中國首次載人交會對接航天展」揭幕儀式後,在場內參觀。(8月12日)
交流: 代表團到中文大學出席座談會,講解神舟九號航天技術及國家航天科技發展,和與大專學生交流。(8月12日)
相會一刻: 三位航天員與本港婦女界代表茶敍,暢談太空之旅到日常生活的點滴。(8月13日)
兩岸景色: 神舟九號載人航天代表團換上便裝,乘船參觀維港兩岸,聽取維港兩岸大型基建項目發展。(8月13日)
紀念品: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在禮賓府舉行的歡送儀式上,致送紀念品予代表團團長牛紅光(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