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7月23日至年7月2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了解情況: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到訪德輔道西一間海味店,了解他們的業務有否受颱風韋森特影響。(7月24日)
塌樹現場: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三)到中環麥當奴道視察颱風後的情況。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韋志成(左二)向他講解清理塌樹的工作。(7月24日)
萬眾期待: 香港歷來最大型的秦兵馬俑展揭幕,展出的文物共120件,包括20個不同類別的秦俑。(7月24日)
電話中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三)到訪位於荃灣的1823電話中心。(7月25日)
回顧: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到入境事務處總部與處長陳國基會面,並一起翻看該處50周年紀念特刊。(7月25日)
出發: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左)和中聯辦教育科技部副部長李魯(左二)在太空館主持「少年太空人體驗營」出發儀式。(7月25日)
新書發布: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基本法與香港  回歸十五周年》新書發布會,並在會上致辭。(7月25日)
禮節會面: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左)與交通運輸部部長李盛霖進行禮節性會面。(7月26日)
重開: 旺角園圃街雀鳥花園重開,吸引不少愛雀人士和遊客親臨挑選和觀賞雀鳥。(7月26日)
從速進行: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參觀一間食物銀行後,表示希望在新一屆立法會選舉後,盡快推出長者生活津貼。(7月26日)
優質服務: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二)探訪廣華醫院時表示,相信廣大市民很欣賞前線人員在公營系統中提供的優質醫療服務。(7月27日)
吸納意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宣布,將成立具有廣泛參與的委員會,就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在三年開展期的推行,向教育局提供意見。(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