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7月16日至年7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新措施: (左起)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運輸及房屋局局長張炳良、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召開記者會,介紹特首答問大會提出的新措施。(7月16日)
長者津貼: 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時說,會爭取在10月召開特別財委會審批新的長者生活津貼。(7月16日)
香港信息: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科技)謝曼怡在內地與香港信息科技及通訊產業創新創業高峰論壇上發表主題演講。(7月17日)
點睛: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在活化後的油麻地戲院開幕禮上為醒獅點睛。(7月17日)
上前線: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到訪葵涌海關大樓,了解海關前線員工在工作上遇到的挑戰。(7月18日)
健康第一: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右二)前往粉嶺母嬰健康院,與接受母嬰健康服務的市民傾談。(7月18日)
書展開幕: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書展2012招待酒會。(7月18日)
演說: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廣州舉行的廣東省粵港澳合作促進會第二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第五屆珠江論壇上發表演說。(7月18日)
佳績: 首屆香港中學文憑試7月20日放榜,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秘書長唐創時表示,今年有26,431名日校考生取得升讀大學的成績。(7月19日)
藝術人才: 五位青年在香港演藝學院舉行的頒授典禮中,獲頒香港賽馬會音樂及舞蹈信託基金獎學金,資助他們負笈海外深造。(7月19日)
放榜日: 首屆香港中學文憑試放榜,考生返回就讀學校領取成績通知書。(7月20日)
安全第一: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左二)聯同發展局、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和樹木管理辦事處人員,到尖沙咀栢麗購物大道細葉榕塌下的現場視察,她說會把保障市民安全放在首位。(7月20日)
親子閱讀: 「快樂閱讀‧圖書館」兒童專題展覽在香港中央圖書館舉行,介紹獲獎的兒童讀物、選書小知識和親子閱讀攻略等。(7月21日)
踴躍投票: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在2012年立法會選舉宣傳活動啟動禮上,呼籲已登記選民在9月9日踴躍投票,選出代表自己的立法會議員。(7月21日)
同舟共濟: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出席北區賀香港回歸15周年社區共融嘉年華時表示,期望社會各界繼續同舟共濟,政府市民團結齊心,攜手推動香港持續進步。(7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