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7月9日至年7月1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開拓市場: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與訪港的秘魯經濟和財政部長會面。(7月9日)
交換意見: 行政長官梁振英(右)7月9日在行政長官辦公室,會見訪港的雲南省省長李紀恒。(7月9日)
以民為本: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表示,政府重新編排立法會大會及財務委員會的議程,將政府架構重組的建議,安排在民生議題之後,貫徹以民生為重的施政理念。(7月9日)
了解民情: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到訪大埔區,在太和鄰里社區中心參觀兒童活動室。(7月9日)
樓市泡沫: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立法會說,樓市氣氛在5月及6月顯著轉淡,但樓市泡沫風險仍然存在,政府會時刻保持警惕。(7月10日)
衷心祝願: 行政長官梁振英為倫敦奧運香港代表團授旗儀式主禮,並祝願運動員取得佳績,讓香港區旗在奧運賽場飄揚。(7月10日)
反應熱烈: 在北京舉行的「邁向更好明天 --- 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15周年成就展」閉幕,期間共有超過10萬名觀眾入場參觀。(7月11日)
留任: 平等機會委員會主席林煥光表示,繼續出任行政會議召集人,並會盡力避免兼任兩職造成實際及觀感上的角色衝突。(7月11日)
區域合作: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香港高峰論壇 --- 香港與東亞區域合作」上致辭。(7月11日)
珍貴文物: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馮程淑儀到歷史博物館了解在「一統天下:秦始皇帝的永恆國度」中展出的120件秦朝珍貴文物的拆箱情況。(7月12日)
祝酒: 行政長官梁振英(前排左四)及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排左二)出席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慶祝香港回歸祖國15周年暨創會16周年酒會。(7月12日)
開幕禮: 行政長官梁振英主持海洋公園「冰極天地」開幕典禮,並在開幕禮上致辭。(7月12日)
灰熊山谷: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四)為香港迪士尼樂園「灰熊山谷」主持開幕儀式。(7月13日)
國慶酒會: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法國國慶酒會,與法國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栢雅諾主持祝酒儀式。(7月13日)
接觸市民: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中)和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到訪荃灣,在雅麗珊社區中心與市民接觸。(7月15日)
聆聽訴求: 行政長官梁振英(左)和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到訪深水埗區,在荔枝角社區會堂聽取市民的意見和訴求。(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