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7月2日至年7月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青年匯演:行政長官梁振英(右二)在香港體育館出席由香港青年協會舉辦的「我們的15年 --- 青年大匯演」。(7月2日)
集思廣益: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和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右)到油尖旺區與市民近距離交流。(7月2日)
聽取民意: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右)和教育局局長吳克儉(左)到西頁區聆聽市民的心聲。(7月2日)
拉近距離: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左)到東區聽取市民的意見和訴求。(7月2日)
民生工程: 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在電台節目上表示,有需要提出有系統、有統籌、有協調和有資源配合的民生工程。(7月3日)
首次會議: 行政長官梁振英(中)主持新一屆行政會議首次會議後,與非官守議員一同會見傳媒。(7月3日)
善用機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粵港經濟技術貿易合作交流會開幕式上致辭,期望各界善用機會了解廣東省發展方向,把握新的發展機遇。(7月5日)
投資報告: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鄧仲敏(左)及香港中文大學工商管理學院院長黃德尊公布聯合國貿易及發展會議的《2012年世界投資報告》。(7月6日)
參奧交流: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後排右五)與到訪香港的英國外交部國務大臣白偉明(後排左六)在香港體育學院會面。(7月6日)
醒獅誌慶: 醒獅帶領出席儀式的嘉賓、布魯塞爾市民和遊客參觀換上中山裝的撒尿小童銅像。(7月6日)
講清講楚: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出席無綫電視節目「講清講楚」。(7月7日)
爭取機會: 行政長官梁振英到黃大仙區出席交流會時說,政府會盡最大努力,讓青年人有更好的就業、置業和創業機會。(7月8日)
聚賢香江: 行政長官梁振英在香江聚賢慶祝香港回歸15周年暨第二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上致辭時說,重視社會不同階層的意見,希望能夠走入群眾,聆聽他們的心聲。(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