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6月18日至年6月24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數據中心: 政府資訊科技總監賴錫璋介紹政府促進數據中心發展的工作進度,新措施包括鼓勵將現有工業大廈發展為數據中心。(6月18日)
最佳學員: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出席消防訓練學校結業會操,並頒發最佳學員獎。(6月18日)
實質增長: 政府統計處處長歐陽方麗麗公布,本港工作人口每月收入中位數由2006年的10,000元增至去年的12,000元,考慮價格變動後,實質升幅3.5%。(6月18日)
躍動自如: 香港濕地公園舉辦「彈跳濕地」主題活動介紹彈塗魚,彈塗魚出水能跳,又能在泥上行走,是紅樹林中最惹人注目的魚類。(6月18日)
稅務協定: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右)在洛斯卡沃斯與墨西哥財政和公共信貸部長,簽署避免雙重課稅和防止逃稅協定。(墨西哥時間6月18日)
數碼廣播: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三)與其他嘉賓主持數碼聲音廣播發射網絡啟用儀式。(6月19日)
刻不容緩: 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宣布成立扶貧委員會籌備工作小組,負責向他建議扶貧委員會的職能和人選,7月1日起正式開始工作。(6月19日)
里程碑: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三)在金融糾紛調解中心開幕禮上表示,調解中心的成立標誌着政府與監管機構在改善監管架構及保障投資者方面跨進一步。(6月19日)
適逢其會: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出席20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期間,與南非財政部長Pravin Gordhan會面。(墨西哥時間6月19日)
秘密花園: 香港藝術館推出大型展覽「頤養謝塵喧 --- 乾隆皇帝的秘密花園」,行政長官曾蔭權(中)和其他嘉賓在香港藝術館出席展覽開幕禮。(6月21日)
拓展業務: 投資推廣署署長賈沛年表示,上半年共協助209家海外和內地企業在港開展或擴充業務,預計首年在港聘請1,857人。(6月21日)
停車熄匙: 環境局副局長潘潔到屯門參觀介紹停車熄匙的巡迴展覽,跟小朋友在展覽中一同參與攤位遊戲。(6月21日)
奪標:行政長官曾蔭權端午節在沙田城門河主持龍舟競賽頒獎禮,頒發「中龍總錦標賽特首盃」予勝出隊伍。(6月23日)
勝利: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二排中)端午節在大埔頒獎給龍舟競渡公開賽的冠軍隊伍。(6月23日)
頒獎: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端午節頒獎盃予香港仔龍舟競賽的得勝隊伍。(6月23日)
賽龍奪錦:6月23日端午節全港多處舉行龍舟競渡,各隊健兒在鑼鼓聲和觀眾的打氣聲中,施展渾身解數,爭奪錦標。(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