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6月11日至年6月1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留念: 韓國首爾市長朴元淳(左)參觀黃大仙東匯邨,並與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房屋)栢志高交換紀念禮物。(6月11日)
全民運動: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中)主持第四屆全港運動會開展禮,並委任港運會體育大使,協助推廣及宣傳港運會。(6月11日)
綠色教育: 環境局副局長潘潔參觀在尖沙咀舉行的停車熄匙戶外巡迴展覽,並向下一代宣揚環保信息。(6月11日)
合照: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左七)在政府總部舉行招待會,與立法會議員合照。(6月11日)
卓越教學: 行政長官曾蔭權(前排左五)6月12日主持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頒獎典禮,並與獲獎教師共照。(6月12日)
珍藏: 瑞士收藏家希客(前排右)向西九文化區管理局捐贈超過1,400件中國當代藝術珍品,作為將來視覺藝術博物館M+的永久館藏。(6月12日)
行之有效: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說,聯繫匯率制度30年來行之有效,沒有需要和沒有意圖更改聯繫匯率制度。(6月12日)
推廣旅遊: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二)出席國際旅遊展及商務會獎旅遊展開幕典禮。(6月14日)
重建: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 公布,將拆卸歷史價值較低的舊政府總部西座,部分用地重新發展為公園。(6月14日)
周年誌慶: 行政長官曾蔭權(左二)出席港交所上市12周年誌慶酒會,與其他主禮嘉賓一同祝酒。(6月15日)
學警結業: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香港警察學院檢閱結業會操,並勉勵畢業學員要以公平和公正的態度執法。(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