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6月4日至年6月10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做好準備: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立法會財經事務委員會時表示,面對歐美經濟欠佳,政府會維持高度警惕,應對外圍環境一旦急劇惡化帶來的挑戰。(6月4日)
滬港交流: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前排左三)主持滬港金融專業本科生交流及考察試點計劃啟動禮。22名大學生將往上海交流及實習。(6月5日)
金星凌日: 罕見天文現象金星凌日在香港上空出現,香港太空館與數個團體在尖沙咀星光大道舉辦觀測活動,指導市民利用天文望遠鏡和各種天文儀器觀賞金星凌日 。(6月6日)
全民節能: 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陳智思(左)及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王倩儀在「全民節能」宣傳活動上,推出全新的節能標語「珍惜資源,全民節能」。(6月7日)
歡迎: 行政長官曾蔭權(右)6月7日在行政長官辦公室會見訪港的江西省省長鹿心社。(6月7日)
起動九龍東: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左三)為設於觀塘海濱道的起動九龍東辦事處主持成立典禮,並參觀計劃模型。(6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