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5月28日至年6月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循序漸進:法律改革委員會集體訴訟小組委員會主席梁定邦表示,法改會建議香港分階段實施集體訴訟機制。(5月28日)
對抗通脹: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中)公布,政府發行不多於100億元通脹掛鈎債券。(5月28日)
拜會: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5月28日在北京拜訪中保監主席項俊波,並跟進香港與內地經貿金融合作的具體措施。(5月28日)
佳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三)主持亞太區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展覽會開幕禮,並參觀展覽攤位。(5月29日)
人口政策: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出席扶輪社的午餐會,並就政府人口政策發表演說。(5月30日)
聯合觀測: 香港天文台台長岑智明(左)與韓國氣象廳廳長趙錫俊5月30日在韓國首爾簽署合作諒解備忘錄。(5月30日)
發表報告: 審計署署長鄧國斌(中)發表關於行政長官公務外訪住宿安排的報告,指出酒店住宿安排既要顧及有關使用公帑的適度和保守的原則,亦要符合行政長官作為特區首長的身分。(5月31日)
廉潔政府: 防止及處理潛在利益衝突獨立檢討委員向行政長官提交檢討報告。委員會主席李國能說,政府要有一套健全的制度,才可以維護公眾對政府廉潔的信任,維持最高公職的尊嚴和聲譽。(5月31日)
經貿論壇: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兩岸三地經貿論壇上致辭時表示,兩岸三地經過多年發展,已整合成一個緊密相連的產業結構,在全球價值鏈中佔重要的位置。(5月31日)
衷心致歉: 行政長官曾蔭權為個人處事不當,令市民對香港保持廉潔奉公的信心有所動搖,以及令公務員感到失望,再次衷心致歉。(6月1日)
完美結合: 位於鰂魚涌柏架山的二級歷史建築林邊屋活化成為生物多樣性自然教育中心,堪稱自然與文物保育的完美結合。(6月1日)
加強戒備: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中)表示,一名由廣州來港的兩歲男童證實感染甲型流感H5後,政府已啟動「流感大流行應變計劃」下的嚴重應變級別。(6月2日)
福為民開: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中)與眾嘉賓在西貢主持福民路明渠改善計劃竣工暨福民花園開幕典禮。(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