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5月21日至年5月27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交換意見: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左)與正在訪港的新加坡人力部兼國家發展部政務部長陳川仁會面,並向他介紹實施最低工資的經驗。(5月22日)
致辭: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添馬政府總部舉行的2012 CEPA宣講會上致辭。(5月23日)
身體力行: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主持電動車充電設施啟用儀式,並親身駕駛電動車。(5月24日)
實地考察: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左四)在成都視察正在施工的川港康復中心,了解工程進度。(5月24日)
公德地盤: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左三)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2011年公德地盤嘉許計劃」頒獎典禮上致辭。(5月24日)
參觀工地:政務司司長林瑞麟(中)5月25日在四川參觀香港援建項目都江堰大熊貓救護與疾病防控中心的建築工地。(5月25日)
賣地計劃: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說,政府下季主動招標出售六幅住宅用地,加上兩項西鐵項目,合共可提供約5,000個住宅單位。(5月25日)
適溫適食: 食物及衞生局常任秘書長(食物)黎陳芷娟(中)與其他嘉賓為食物安全日2012主持開幕儀式。(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