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5月7日至年5月13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協作同心: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2012年醫院管理局研討大會開幕典禮。(5月7日)
引入競爭: 教育局局長孫明揚說,開拓電子教科書市場可引入新供應者,為學界提供優質及價錢合理的課本。(5月7日)
港深合作: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左2)主持「港深邊界區發展聯合專責小組」第八次會議。(5月7日)
重點中心: 世界衞生組織在港設立傳統醫藥合作中心,這是全球首間重點協助世衞制訂傳統醫藥的政策、策略及規管標準的合作中心。(5月9日)
安全至上: 海事處處長廖漢波(左)在「水上活動安全研討會」上呼籲,市民出海前要留意天氣狀況。(5月9日)
免簽證: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右)與哈薩克斯坦外交部責任秘書茹什巴耶夫‧拉批魯簽訂互免簽證協定。(5月9日)
經濟放緩: 政府經濟顧問陳李藹倫公布,今年首季經濟增長0.4%,但維持全年增長預測。(5月11日)
檢閱: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在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中檢閱懲教人員。(5月11日)
多元出路: 「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12」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為中學畢業生提供一站式課程諮詢服務。教育局副局長陳維安主持開幕典禮。(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