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4月30日至年5月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歸航: 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171護航編隊返航停靠香港歡迎儀式時,在甲板上檢閱儀仗隊。(4月30日)
低碳科技: 環境局局長邱騰華(中)與訪問團,在倫敦考察最新的環保混能巴士。(倫敦時間5月1日)
歷史新高: 稅務局局長朱鑫源表示,上年度整體稅收達2,383億元,創歷史新高。(5月2日)
良心機構: 署理政務司司長李少光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出席香港社會服務聯會舉辦的「商界展關懷」夥伴聯繫日嘉許禮。(5月3日)
送行: 署理政務司司長 李少光(右)出席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171護航編隊返航停靠香港歡送儀式,與編隊指揮員李士紅握手。(5月4日)
惠民: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表示,為長者及合資格殘疾人士提供的兩元乘車優惠計劃,最快可望6月底實施。(5月4日)
卓越環保: 行政長官曾蔭權(中)出席「香港環保卓越計劃」典禮,與其他嘉賓主持開幕禮。(5月4日)
終身學習: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已決定在這屆任期完結後,到英國修讀神學文憑課程。(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