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4月23日至年4月2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最佳新聞: 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香港報業公會舉辦的2011年香港最佳新聞獎頒獎禮上致辭時說,新聞自由是香港不可動搖的核心價值。(4月23日)
全球挑戰: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展開河內訪問,在越南財政部、韓國資產管理公司和亞洲開發銀行合辦的2012全球經濟挑戰會議上發表演說。(4月23日)
持續發展: 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在「斯德哥爾摩+40」會議的小組討論中講述如何達致可持續發展。(瑞典時間4月24日)
水果樂: 為響應一年一度的「開心『果』日」,聖公會聖雅各小學的學生帶同喜愛的水果回校,和同學分享吃水果的樂趣。(4月24日)
繼續服務: 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宣布,新巴、龍運和城巴的機場與北大嶼山巴士網絡獲批新專營權。(4月24日)
聖物: 佛頂骨舍利在香港佛教聯合會迎請團及南京護送團的護送下,由南京棲霞寺送抵香港。(4月25日)
身分證明: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宣布,當局要求所有單非孕婦向私家醫院預約床位時,須提交證明以核實身分。(4月25日)
開幕: 行政長官 曾蔭權(左)主持「香港浸會大學中醫藥學院 --- 雷生春堂」開幕儀式,並參觀配藥室,了解配藥過程。(4月25日)
佛教盛典: 行政長官曾蔭權在香港體育館舉行的第三屆世界佛教論壇上致辭。(4月26日)
珍品: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署長馮程淑儀(左)參觀在奧海城二期舉行的「旗袍的變奏」展覽。(4月26日)
應變演習: 大亞灣應變計劃跨部門演習模擬東平洲島上的人士有秩序地撤離至馬料水渡輪碼頭。(4月26日)
檢測輻射: 在第二天大亞灣應變計劃跨部門演練中,食物安全中心人員穿上保護衣物,以手提測量儀器為剛從內地運抵文錦渡的蔬菜進行表面輻射檢測。(4月27日)
認真檢討: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說,大亞灣應變計劃演練完結後,將會認真檢討,全面綜合各方意見,完善大亞灣應變計劃。(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