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4月16日至年4月22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確保獨立: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表示,政府建議改革淫褻物品審裁處,確保司法獨立。(4月16日)
放眼全球:行政長官曾蔭權(右)與巴西央行行長亞歷山大.通比尼會面,交換全球經濟情況和兩地未來發展方向的意見。(巴西時間4月16日)
從長計議: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周一嶽宣布,明年雙非孕婦在港產子的名額由下屆政府公布較合適。(4月17日)
加強聯繫: 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聖保羅會見巴西證券期貨交易所行政總裁Edemir Pinto(左),並參觀傳統交易平台。(巴西時間4月17日)
食物忠告: 食物安全中心首席醫生蔡敏欣(左)和高級醫生羅漢基在記者會上說,食物貯存在不適當溫度而引致的食物中毒事件,去年有31宗。(4月18日)
新領域: 民政事務局局長曾德成在粵港澳文化合作第13次會議上表示,三地文化合作在穩健的基礎上,探索新的合作領域。(4月19日)
家訪: 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左)探訪大角咀杉樹街重建項目的其中一名戶主。(4月20日)
全面配合: 行政長官曾蔭權表示,會全面配合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重組政府架構的建議。(4月20日)
共同議題: 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4月20日與正在訪港的加拿大副勞工部長Hélène Gosselin會面,並就勞動人口老化等問題交換意見。(4月20日)
植樹日: 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5)出席拔萃男書院2012植樹日。(4月21日)
包山樂: 長洲舉行「包山嘉年華2012」之「攀爬嘉年華」,讓市民一嘗攀爬包山的樂趣,體驗長洲太平清醮的傳統節慶活動。(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