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4月9日至年4月1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尋復活蛋: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在官邸舉行復活節慶祝活動,與小朋友一同尋找復活蛋。(4月9日)
訪京: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華健(右)到機場迎接訪京的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4月9日)
歡迎: 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展開新西蘭訪問行程,參與奧克蘭原居民部落Ngati Whatua的傳統歡迎儀式Powhiri。(4月10日)
主任好:  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右)在北京與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王光亞會面。(4月10日)
任命:  國務院總理溫家寶(右)在北京中南海向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頒發《國務院令》,任命他為香港特別行政區第四任行政長官。(4月10日)
歡迎晚宴:行政長官曾蔭權(左)出席新西蘭外交部長麥卡利為香港代表團而設的歡迎晚宴。(奧克蘭時間4月10日)
乘風破浪: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探訪西貢區,乘船視察區內不同島嶼的碼頭設施。(4月11日)
任重道遠:國家主席胡錦濤(右)在中南海會見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時表示,中央希望並相信梁振英定會全面開拓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新局面。(4月11日)
發表演說: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香港貿易發展局、香港駐華盛頓經濟貿易辦事處、投資推廣署和滙豐銀行合辦的早餐會,並發表演說。(聖地亞哥時間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