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3月26日至年4月1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商議交接:行政長官曾蔭權(右)與候任行政長官梁振英在行政長官辦公室會面,商定未來數月需要跟進的工作,讓交接順利成功。(3月26日)
改善排洪: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主持啟德河改善工程動工典禮,工程改善及美化一段近蒲崗村道至東光道河道,提高排洪能力。(3月26日)
省長好: 行政長官曾蔭權(右)在行政長官辦公室與訪港的黑龍江省省長王憲魁會面。(3月27日)
上訴得直:保安局局長李少光歡迎上訴庭就外傭司法覆核案判政府得直。(3月28日)
歲月留痕:適逢大會堂50周年的生日月份,康文署安排在香港大會堂紀念花園進行前市政局「時間囊」開啟儀式,由前市政局主席梁定邦主持。(3月28日)
傳統儀式:發展局局長林鄭月娥(右)在奧克蘭海濱參與海濱發展領袖論壇開幕禮,開幕禮以當地原居民部落傳統歡迎儀式Powhiri進行。(3月28日)
生物燃料:環境局局長邱騰華(右)參觀2012年澳門國際環保合作發展論壇及展覽中的香港參展商攤位,了解海藻轉化為生物燃料的技術。(3月29日)
結業會操:政務司司長林瑞麟主持消防處結業會操,在消防訓練學校檢閱一批結業學員。(3月30日)
身體力行: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在元朗大樹下西路出席「香港植樹日」,為保護環境及綠化香港出一分力。(3月31日)
選民登記: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在2012年選民登記運動揭幕儀式上,呼籲合資格市民登記為選民。(3月31日)
主人家: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左)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12年年會,並主持由香港政府主辦的酒會。(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