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3月19日至年3月25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雙標記:香港天文台台長岑智明說,將在本港地區天氣預報中,使用兩個天氣標記代替現時的一個,以凸出有關的天氣轉變。(3月20日)
機場發展: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表示,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原則上批准機場興建第三條跑道。(3月16日)
大合照:海事處處長廖漢波(第二排中)頒授嘉許狀予過去一年在本港水域英勇救人的人士,並與他們合照。(3月21日)
設計年: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中)出席「香港設計年@apm」活動。(3月23日)
迎迓:印尼總統蘇西諾(右)抵港訪問,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在機場迎迓。(3月24日)
準備就緒: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到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巡視2012年行政長官選舉的主投票站。(3月24日)
貴賓留名:印尼總統蘇西諾在禮賓府與行政長官曾蔭權(左2)會面,並在貴賓冊上簽名留念。(3月24日)
挑戰重重: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表示,香港未來五年在政治、經濟及社會民生會遇到大小挑戰。(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