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3月12日至年3月18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主席之言: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在華盛頓與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主席瑪麗沙皮諾會面。(華盛頓時間3月12日)
環球展望: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陳家強(右)與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總裁拉加德會面,討論環球經濟展望及香港人民幣業務的最新發展。(華盛頓時間3月13日)
老地方:行政長官曾蔭權(左2)參觀海洋公園「香港老大街」內懷舊景區。(3月14日)
電子校園: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參觀將軍澳一間小學,了解學生使用電子課本的學習情況。(3月15日)
善膳堂: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右)聽取東華三院「善膳堂食物援助服務」負責人介紹該機構提供的的短期食物援助服務。(3月15日)
了解進度: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鄭汝樺(右)到房屋委員會位於油塘的大型商場「大本型」,了解該項目的最新建設進度。(3月15日)
寫生: 香港花卉展覽開幕,展覽期間同時舉辦多項教育與娛樂並重的活動,包括學童繪畫比賽。(3月16日)
滅罪先鋒:警務處處長曾偉雄(左)在「2011年度滙豐少年警訊獎勵計劃」頒獎典禮觀賞會員的作品展覽。(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