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2月20日至年2月26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關愛: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右2)在關愛基金督導委員會會議後向傳媒表示,委員會通過了三個援助項目,包括資助長者鑲假牙和學生課餘託管試驗計劃。(2月20日)
實地視察: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左3)參觀元朗工業邨,親身了解工業邨的擴展計劃。(2月20日)
全民就業: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表示,本港最新失業率降至3.2%,顯示整體勞工市場仍處於全民就業狀態。(2月21日)
普查結果:政府統計處處長歐陽方麗麗(中)公布2011年人口普查簡要結果,2011年6月底香港人口達707萬人。(2月21日)
防流感: 衞生防護中心總監曾浩輝表示,小童患流感出現併發症的個案明顯增加。(2月21日)
務實: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出席商界聯席午餐會致辭時說,財政預算案秉持可持續性和務實的原則。(2月22日)
接受訪問:行政長官曾蔭權出席商業電台節目「政好星期天」。(2月26日)
登山行善:財政司司長曾俊華(左4)在大欖郊野公園主持由善寧會舉辦的「登山行善」起步禮。(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