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型大小
預設字體大小 較大的字體 最大的字體 訂閱RSS 進階搜尋 網頁指南 流動/無障礙瀏覽 English 繁體 简体

2012年2月13日至年2月19日政府主要活動圖片

政府官員和部門過去一星期的主要活動精華。  

自由進出:保安局副秘書長葉文娟表示,邊境禁區覆蓋範圍縮減的第一階段生效後,市民無須禁區許可證,便可自由進出從邊境禁區釋出的地區。(2月14日)
縮減禁區:位於石涌凹的警務處和海關檢查站正式關閉,由保安局副局長黎棟國主持儀式,落實了第一階段縮減邊境禁區範圍。(2月15日)
回應需要: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張建宗表示,提高鼓勵就業交通津貼計劃的入息和資產限額,希望可以讓更多人受惠。(2月16日)
雙城展: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在九龍公園舉行的香港‧深圳城市\建築雙城雙年展開幕禮上致辭。(2月16日)
強化管理: 教育局常任秘書長謝凌潔貞說,將強化直資學校的管理制度與內部制衡機制的基礎。(2月17日)
百萬行: 政務司司長林瑞麟(左)主持新界區百萬行開步禮前,與參加隊伍代表握手。(2月19日)